Accident 番外 Leggy日记

在这里,作者会解释一下,这个孩子是哪里来的。


*以下皆为第一人称


Leggy 日记 

9月23日  晴朗


我Da红了。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姿势速度,红了。


他其实本来也挺红的,在百老汇演演亚历山大大帝的时候,就常有一些老头老太,还有年轻貌美的我会去看他的演出 。


通常,我Da的造型是这样的↓


我Ada说我Da穿的太多,于是在很后面的几场演出中,他总会脱光光。然后我Ada又说他穿的太少了,我真的搞不清楚我Ada脑子里装了些什么。反正Da怎么样都很好看⁄(⁄ ⁄•⁄ω⁄•⁄ ⁄)⁄


Da就是在前年的常规演出中被大导演马丁斯科塞斯看中的,Ada还特意叮嘱了他拍完片后,一定要记得减肥……

但是Da真的很fit,我和我Ada很喜欢给我Da拍照,因为我Da是演员,天生有镜头感,他在镜头里总是:





这三张是我用手机拍的,是不是特别的美。

但是Aragorn说我Ada拍的比我好,我不服,Ada拍的Da都在床上,比如:


明明我才拍出了Da的力与美!

然而Aragorn对此笑而不语……好吧,我知道对于一个青少年来说,承认自己的父母感情很好,而且会在吃早饭的时候热吻实在是太……尴尬了。

这到并不是对他们有意见,我读过很多佛洛依德的,我Ada嘲笑我有隐形的恋父情节,我不信。我觉得我是俄狄浦斯情节,然而Aragorn说我这是给自己乱开药方,迟早会出问题。

PS:Aragorn,到底什么是乱开药方 ?


好吧,回到前言,Da红了,在他的新电影上映后,他突然之间就成了我们同学口中的男神,然后他们热切地在走廊上拦住我FUCK希望我可以给他们带Da的签名。

其实Da不怎么签名,因为他说自己字丑。为了不让同学们失望,我唆使恳求Aragorn帮我这个忙,和我在一晚上一共签了三百八十份Da的签名,并且成功让Da在上厕所的时候看着我们的作品哈哈大笑。

不过Da说这是不对的,他把所有的三百八十张全都没收了……拜拜了外快。他还说还好你Ada不知道,不然你这个月的零花钱可能都没了。


Da在电影里的定妆照:⁄(⁄ ⁄•⁄ω⁄•⁄ ⁄)⁄



Da在电影里的造型 ⁄(⁄ ⁄•⁄ω⁄•⁄ ⁄)⁄


然后你们一定会问了,究竟是谁,让我Da就这么嫁了/死会了结婚了。

所以我要介绍一下我Ada,这篇日记比帝国杂志的专访来的更快更全呢你们记得看完要收藏点赞分享哦~!

我Ada其实也是上过杂志的。



作为一个不喜欢笑的人,我要找我Ada微笑的照片,真是太难了。我Da说我Ada在我小时候是金色长发,我也是。然后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给剪了。我问他,他也不肯告诉我。

Aragorn说我们要尊重父亲们的隐私,我决定听他的,毕竟Aragorn说什么都是对的。

Ada也不怎么笑,据说在我这么小的时候。



我Ada为了庆祝我的生日办过一次生日宴会,那次Da拍下了他第一次在外人面前微笑的照片,而我坐在他微笑的方向。

我小时候也是金色长发,但是太扎眼了,我就给剪短了也染了。Aragorn说怎么样都好的,as long as I am Legolas。⁄(⁄ ⁄•⁄ω⁄•⁄ ⁄)⁄⁄(⁄ ⁄•⁄ω⁄•⁄ ⁄)⁄⁄(⁄ ⁄•⁄ω⁄•⁄ ⁄)⁄

但是我依旧觉得Ada剪短了头发很可惜。


Da在红了之后,决定继续再接再厉拍一部史诗大片,他决定让我和我Ada一起客串。因为这片是Ada公司投资发行的,而我又兴致勃勃,于是Ada也同意了。

而让我没想到的是,Da给Ada安排的角色定妆照是这样的。




出来后,据说片场一半的人呆立不敢动,一半人当场就想跪下。

Da开玩笑说他当场也跪下了,而后来我问Aragorn说什么意思,他说含义太多你还是别懂了。

可我还是懂了……Ew, too much information for me。

照例放Da的造型⁄(⁄ ⁄•⁄ω⁄•⁄ ⁄)⁄


我也有客串,不过我觉得我的造型一般般吧,不过Aragorn说很好看。



但是那天定完妆,Ada看了我有三分钟不让我动弹,Da说Ada看到我想起了家乡的故乡的云和树海,一望无际的草地,还有穿插其中的藤蔓与高大的雪衫。

我在纽约出生,我从未回到过Ada的故乡,而Aragorn说我的乡愁无需刻意去寻找,维系在家上就可以。

Aragorn真是个诗人\(≧▽≦)/


Aragorn是我的男票⁄(⁄ ⁄•⁄ω⁄•⁄ ⁄)⁄他不但是个诗人,他还是个摄影师。在他的镜头里,我不再是上东区的小王子了,和我的狗一样,我来自布鲁克林。






Aragorn教我用会了相机。

这是Aragorn和他的相机。


这是我拍的他。



⁄(⁄ ⁄•⁄ω⁄•⁄ ⁄)⁄⁄(⁄ ⁄•⁄ω⁄•⁄ ⁄)⁄⁄(⁄ ⁄•⁄ω⁄•⁄ ⁄)⁄


Gimli问我为什么喜欢他,喜欢了十多年,从我还不知道自己的性别开始。可是Ada和Da还有学校都没提过性别这回事,毕竟谁会知道这个世界的设定是ABO啊!

然而不幸的是,我是个Omega,

我想这大概为什么所有人看到我们一家三口的时候都说我们是亲生的缘故。因为真的是字面意义上的,亲生。

我说为什么桌上常年有Omega抑制剂呢,我原本一直以为是什么维生素补充剂。

我性成熟的比较晚,法律意义上成年的时候我的性别才觉醒,那时候我才知道原来Aragorn闻起来是燃烧的烟叶和皮革的味道。我不知道自己的味道,但是我觉醒的那一刻在Aragorn的家里,他看我的眼神好像下一刻就要世界末日了。

(以下省略三千字。Aragorn注)


这是我和他连接后拍的,⁄(⁄ ⁄•⁄ω⁄•⁄ ⁄)⁄千万别让Ada或者Da看到。





Aragorn工作的样子也好帅哒o(≧v≦)o

其实Da电影首映的时候,他也来了。Ada看上去不是特别高兴,而Da对他表达了欢迎。

首映礼上的我俩:


(一定一定给我点赞,不然Aragorn看不到的!!!)


啊,Da在喊我吃饭了,我不能继续写了,放一张我怕的Aragorn作为结尾,记得,要给我点赞哦!





*Aragorn:可以少放点我的照片吗……你Ada刚打电话来找我谈心了……。





---------Fin----------



所以你们知道我为什么不说这是ABO了吗……因为没有肉的ABO是不对的。

所以,我会尽力纠错的……尽力。



26 Jun 2015
 
评论(27)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