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床异梦 4

五、
 
真人秀的第一集收视率比他们预想的还要好,彼得想过这一定是会引起广泛讨论的,但没料到第一期播出之后,连Ned都发短信来问他“他身边的人都想要他和钢铁侠的签名。”始料未及的出名让彼得遭到了更多的挑战,比如他现在就连去上课的路上都会有不知名的人过来想和他合照。
 
小辣椒打电话给他,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尤其是彼得,“你在演播室里说的话引来了很多讨论,现在你要保护钢铁侠这个话题已经是twitter榜第一了,继续加油。”
 
随之而来的是淹没了他Facebook留言版和海啸般出现的好友申请,他早上起来刷手机,被无数的未读消息给吓了一跳。“凯伦,”彼得说,“我们有那么火了吗?”
“肯定的,彼得。”凯伦给他调出来的Youtube视频点击量已经突破了千万,大部分人认为他是个可爱的男孩子,尽管这其中还有很多不看好他们的留言。比如他正在读的这个。“他们说我是个自大的骗子!”
 
他在信息流里往下移动,气哼哼地看着网友引用了他在演播室里说的那句“我会保护托尼的。”
“可我说的是实话!”彼得不太高兴,“对于大部分人的普通人来说,保护超级英雄的确是一种幻想里能够达成的目标,尽管我们都知道你可以。”
 
“谢啦凯伦。”彼得滑到下一条的时候停了停,“彼得帕克是个可爱的男孩子,但是同时他大言不惭地说出了要保护钢铁侠aka我们地球的守护者的时候,我就知道这个男孩子的野心就和他的本事一样,爬上托尼斯塔克的床?我看多半是他那个漂亮的小屁股达成的目标吧。”
 
“托尼喜欢又怎么了!”彼得气得脸都鼓了起来,那上面的留言太多了,有些网友已经完全地被他圈粉了,称赞他是“可爱的奶味男孩儿,看他对斯塔克的爱吧,我相信他们会幸福一辈子的!”
 
“这才对。”彼得拿着手机跑到实验室里面,他和托尼联合开发了实验室门口的生物密码锁辨认出了他的信息,打开了门。托尼听到了声响,关掉了正投屏显示的网页。
“托尼!你快看这条评论,托尼斯塔克的眼光不错,这是一条听话,乖巧,好看又聪明的小狗,正如亿万富翁一贯以来的品味,他们的婚姻将会在五个月后结束。”
 
“嗨!”彼得大声地说,“他们都在嫉妒我们!”
“是吗。”托尼这次打开了他刚刚关掉的页面,那显然是一个女性向的创作社区,上面多了几百条打着#Sparker#的文章,分级从G到NC-17,显然还有一些标注着SM和强制play的选项,“我倒是觉得的大部分的网友认为我们很合适。”
 
“Sparker?”彼得伸手点开了其中一个,“我们的CP名字,他们把我们的故事写了下来,虽然大部分是想象,不过挺有意思。”托尼靠在桌边,根据他的浏览记录来看,显然他一上午都沉浸在这些文章的海洋里,一点都不像彼得那样咋咋呼呼。
 
“她们发现了我是蜘蛛侠!”彼得惊恐地指着其中的段落说,“她们写出来了,说你为了帮我掩盖这个身份而假结婚。胡扯我们才不是假结婚!”
“她们没发现。”托尼保证,“这都是人类出色的想象力,她们幻想我们的爱情故事,有些接近了现实,不过如果你实在害怕身份曝光的话,就不应该在节目里说那些傻话,嗯?帕克,告诉你的同学我给你做了一套纳米材料的战斗服?”
 
“噢。”彼得噎住了,他讨饶一样地朝托尼露出一个微笑,就像他总是干的那样,“拜托,我只是忍不住想和人分享一下你有多好。”他抬起眼睛,噘着嘴,双手合十摆在胸前,“托尼,请原谅我好吗。”
 
彼得帕克一点都不在乎在那些文章里他是怎么成为托尼臂弯上的小甜心的,她们写他为了工作和生活不得不在斯塔克工业打工,接着和亿万富翁开展了一段浪漫史。里面的有些细节的确让他都觉得很感动,但那显然,怎么说,过于少女的浪漫体验了。
 
托尼翻了翻眼睛,他关掉了页面,“关于上一次为了答应上这节目的十个月,从下个礼拜就要开始。”
 
“Nononono”彼得说了一半小心翼翼地看了看托尼的眼神,“可是下礼拜有你的生日我给你准备了惊喜!”
“那可真是遗憾。”托尼没带什么感情色彩地说,他打开了新的项目资料库,接着放大,把他们两个人都置入了蓝色的数据全景里,“我已经和你的老板打了招呼,你得为他的新项目打工十个月,这对你的学术有好处,你不是和我说了有几个生化改造的想法?”
 
“可这样,”彼得有点委屈,“我陪你的时间就会变少,我想每天下课都回来陪你一起吃饭的。”他凑过去在无尽的数据中抱住了托尼,就像他一直干的那样,钢铁侠先生,斯塔克先生,托尼,我也爱你。他听到托尼的血液顺着血管奔流入心脏,他的旧伤已经在无数的治疗中开始愈合,托尼不会再为噩梦而惊醒,就像那些罗曼史文章里写的,彼得让他快乐,他们在每一个夜晚里相拥入睡。
 
他不被预想地被那些誓言和戒指束缚住了,年轻的男孩儿说“我还想一直陪着你。”
托尼伸出手揉了揉他的头发,接着被拦腰抱起来,臂力五吨的蜘蛛男孩试图把他放在实验室的沙发上,他的眼神已经出卖了意图,托尼的手指就抵在他的嘴唇上,“下礼拜三开始,物理学院的斯塔克实验室,最新的那个,晚上18:00,别迟到。”
 
“托尼!”彼得哀嚎了一声,“我本来以为我今天已经过得够惨了!!!”
“享受成名的代价吧小宝贝。”托尼把他推倒在沙发上,他张开了双腿坐了上去,一边捧着彼得的脑袋,“你要是再胡说八道,下一次你出门前,我就会把你的战衣启动,制造蜘蛛侠在陪着我的证明,记住了,要是你暴露了我就会说我的真实爱人是蜘蛛侠。”
 
彼得的手扶着他的腰,“我现在已经开始吃钢铁蜘蛛的醋了!但是他可不像我那样能满足你。”“我到是记得现在的主流是我把你操的连话都说不出清楚。”
“可以开始吗?拜托?!”彼得眼前一亮,他的手已经解开了托尼的裤子,“还有什么玩法?”
“比如蜘蛛侠穿上童子军制服来勾引我的故事。”
“我觉得我们现在就可以试试。”

22 May 2018
 
评论(2)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