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床异梦 5

六、

18:00pm-MIT物理学院

这是周三,得去给新老板打工的日子。彼得在期间抗争好几次,无效,只好现在对着凯伦的镜头絮絮叨叨,“托尼说这个老板特别厉害,这次的项目是他特意申请的,虽然不是斯塔克工业那么高精专的项目但是对我的学术生涯有好处。但其实我不是很想做学术,啊不能告诉托尼,这段要剪掉,剪掉!而且,”彼得低落了一下,“要和一个不认识的老板相处十个月,也不知道会不会经常加班,托尼都没告诉我这项目是做什么的。”

凯伦默不作声地录下他的话,又把这些吐槽给重新剪辑,这会儿接近夏天,六点的时候太阳还没落山,物理学院里已经亮起灯了。新的斯塔克实验室在学校的西翼,是一栋两层的小楼,外面的玻璃能够直接吸收太阳能供电,里面也有最新的储电设备,装置了最新的斯塔克工业的实验器材。彼得是双修生物和化学的本科生,偶尔上课的时候才路过这里,他老想着邀请托尼吃完饭后一起来学校里散散步。

校园电影里不都是这么演的吗,他们两可以养一条狗,但是托尼拒绝了。“我当然知道他是MIT的名人,如果出现在校园里一定会引发轰动,但是我很想和他一起散步。”彼得对着摄像头说,“我们已经结婚了!他老是想着在实验室里呆着,要么就是去开会或者和国防部参加什么秘密会议也不告诉我。还有这个项目……”彼得叹了口气。“我还想着晚上陪他去完成昨天没做完的咖啡机升级,也不知道这里会搞到几点。”

一走到实验室的门口,他就看到那儿的门禁和他们家的一样,他和托尼一起开发的生物识别锁。他的心情好了点,又看到实验室的后面停了一辆非常非常拉风的红色跑车。呃,他们的地下室里有这辆车吗?这些细枝末节的东西凑在一起,包括了托尼昨晚上义正言辞让他绝对不能迟到的话,有一个大胆的想法在彼得脑子里出现了。

“你迟到了五分钟。”生物锁是自动扫描识别的,彼得还没摁门铃,门已经滑开,笨笨在白色的地板上滑动着举着一个扳手向他冲来。这个实验室很大,是托尼用了一个庆祝母校成立XXX周年捐献的,还包括了他亲手写的推荐信。

他没告诉彼得这些,就像埋下了许多细小的惊喜,然后等待着彼得自己打开礼物叫出声的那一刻。现在凯伦尽职地拍下了彼得的表情,又转了转向,拍了拍实验室里举着电焊防护镜的托尼和正在和星期五核对数据的班纳博士。

“你傻站在那干嘛?”托尼不耐烦地说,“没人教你怎么干活?”
“啊!”彼得大叫起来,“你就是我的新老板吗托尼?”
托尼皱着眉,他放下了防护镜,并且拍开了凯伦的小摄像头,“斯塔克教授。”他说,彼得茫然地看着他,托尼让星期五给彼得的迟到扣了五分,接着他让对方赶紧滚进来。

彼得又重复了一遍,“什么?”
“在MIT里我就是斯塔克教授,我有他们的教职,你现在在我的实验室里给我打工十个月,本科生,你赶紧给我去换好衣服过来把地上这些东西都收拾起来,不然再给你扣五分。”
“噢噢噢!!!”彼得手忙脚乱地把书包往墙上扔,接着手腕一抬发射蛛丝把书包黏在那上面,他看到班纳和托尼都奇怪地看着他。

“怎么了?”彼得摸了摸脸,觉得没粘上上面东西,然后他才发现不对,他没带面罩。他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正在和托尼一起录制一个已婚伴侣的节目。
笨笨滑了过来,手上的扳手砸到了他的脚上。

 

19:55pm-斯塔克实验室

他们叫了外卖,彼得心有余悸地让凯伦把刚刚录制的都删掉,删掉!现在他也穿着白色实验服跟在班纳博士身后,帮他一起来完成一些数据上的分析。

“很多东西不能依靠星期五。”托尼举着披萨的时候是这么宣布的,“你在我的地盘里,就得听我的。”
倒不是说他们在自己家的实验室里就没那么多规矩,但是显然托尼很享受他斯塔克教授的身份,“没有婚姻,没有特权,彼得你是我的员工,你得完成这个项目来获得学分,我和布鲁斯都是你的老板,你得帮我们做任何事。”

他还让星期五把那些规矩都列出来,包括:
1、实验时间每周三,四,五晚上18:00-20:00
2、不能迟到,不能无故请假 
3、不能和你的同学讨论这个项目包括什么,你的老板是谁aka top secret
4、实验室的音乐由永远正确的Tony Stark选择
5、没有性,就算是和最火辣的Tony Stark也不行

“第五条!”彼得气鼓鼓地说,“不合理!”
“老天我不想听这个。”布鲁斯拿起了他的衣服,“我得先回去了托尼,你们继续。”
“明天见伙计。”托尼点了点头,接着他又把脑袋转回到彼得的脸上,“你对这些规章制度有什么疑问可以统一和星期五反应,她会整理好给我的,不过我给你的建议是想都别想——”

彼得伸手捂住了托尼的嘴。从结婚之后托尼就觉得他已经变得越来越不像以前那个乖巧听话的高中生,现在他随时动手,满脑子黄色废料,偷偷攒钱说打算给他一个惊喜?哈,托尼并不是说在期待这个。

只不过是每个学生都绞尽脑汁地想过怎么勾引教授是不是?
“我想试试打破规则。”彼得说,他闻上去还是春天的味道,刚割过的草坪,他的手指顺着托尼的背部往下滑,接着钢铁侠的手掌接住了他的动作。血边在他动起来的时候已经覆盖住了托尼的身体,在头盔带上前,斯塔克教授冷笑着对着他说,“帕克同学,你是想拿F吗?”

“靠。”光是这一句话,彼得就觉得自己硬了。


22 May 2018
 
评论(24)
 
热度(3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