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床异梦 3

四、

7:00am-剑桥市-斯塔克家的客厅

彼得从卧室里出来,他站在门口打了个哈欠,伸了个懒腰,然后慢吞吞地走到厨房里开始准备早餐,今天是花生酱三明治,他从冰箱里拿出巧克力牛奶,撕开口子喝了一口。AI管家尽职地向他问好并播报了今天的天气,请他注意今天有三节课,其中有一门他应该拿不到A的应用物理。

在彼得决定妥协来上MIT的时候他,他缠着托尼答应了他们婚后可以搬来剑桥住,更何况托尼本来就有两个MIT的博士学位,其中一门就是彼得相对不太擅长的物理。他更喜欢生物和化学,但是托尼说你不能指望学不好物理就去搞科学。现在他的大科学家丈夫还把脑袋埋在被子里,他们昨晚折腾到两点才睡,于是现在彼得决定在出去跑步前先帮托尼煮上咖啡。

7:30am

整个街区都被托尼买下来了,亿万富翁总觉得自己的飞机会给邻居带来困扰,于是这整个街区在早上的时候总是很安静,彼得跑完步,带了两盒从便利店捎回来的鸡蛋,他拿起笨笨递过来的毛巾擦了擦脑袋,接着打开锅准备煎蛋。

“一开始我也不太做饭。”彼得对着镜头絮絮叨叨,“但是如果不按时盯着托尼,他肯定老是会错过早餐午餐晚饭,他太专心搞科研!!!”字幕上出现三个巨大的叹号,“我得让他多补充点营养,不能只喝咖啡和吃甜甜圈过日子。”彼得炫技一样地翻了翻平底锅,接着从柜子里拿出两个马克杯,一个上面画着蜘蛛侠,一个画着钢铁啊。

“复仇者联盟的周边。”彼得喜滋滋地对着镜头炫耀,“我特别喜欢蜘蛛侠,现在这是托尼的。”他把蛋放在盘子里,上面还摆了些洗干净的蓝莓,等到彼得把咖啡倒出来的时候,托尼起来了,他的头发乱糟糟的,伸出手结果彼得递过来的蜘蛛侠杯子。

“怎么不多睡一会?”托尼喝了一大口咖啡后才像活过来似的从鼻子里哼了一声,他走到料理台的边上,捏了捏彼得的屁股,字幕上出现了一个大大的爱心。

“早上好。”彼得把托尼围在料理台和自己的怀抱里,他凑过去亲了一口,托尼举着杯子挡着他的脸,“你没洗澡吗?”
“我怕你起来了看不到我。”
“哈。”托尼戳了戳他的脑袋,“星期五,他的第一节课是几点?”

“彼得少爷的第一节是应用物理,早上9:00。”
托尼抬了抬眉毛,他用手拍了拍彼得,“你现在可以挪动你的屁股去洗个澡出来吃早饭,上课不许迟到,别以为布鲁斯没和我反应你在他的课上都是怎么表现的。”
“他问的问题太难了!”彼得抗议,“而且每次都点我回答问题!”
“对你严格点有好处!”托尼不赞同地摇了摇手指。“快点动起来,男孩。”
“托尼!”彼得不太开心,“我以为我们已经谈过这个话题了,我现在是成年人!”
“是是是,你是的,帕克先生,现在你可以去洗澡了吗?”
“一起吗?”彼得凑过去又亲了一口。
“你想上课迟到?班纳拆了教室我是不会给你出钱的。”
彼得依依不舍地从托尼的杯子里喝了口咖啡,他松开了手好让托尼带上他的眼镜。“记得吃早饭。”他又说了一遍,看着托尼点了点头从盘子里抓起了三明治,让星期五调出了今日新闻。

8:20am

他们吃完饭,彼得把碗碟都放进洗碗机里,笨笨在他的脚边转来转去,试图帮忙,他放了一块抹布在笨笨的手上,请它帮忙擦一擦桌子边上溅出来的水。

“该出发了。”托尼靠着墙,举着他的蜘蛛侠周边的杯子。他看上去打算先去楼下的实验室完成昨晚上没完成的一些改进,彼得擦干净了手先抓着他亲了一口。
“我爱你。”他身上还套着斯塔克工业的文化衫,托尼点点头表示知道了,示意他赶紧去上课,“结束后让布鲁斯晚上来家里吃饭。”
“知道啦。”彼得抓着书包冲了出去。

彼得骑自行车上学,离开屋子后,凯伦会接管接下来的拍摄,托尼买的房子离主校区不远,现在布鲁斯是他们的邻居,在那场大战结束后,地球上大部分人还没从创伤中恢复过来,而班纳被托尼说服了,和MIT签了一个学期的合约,答应会在剑桥留一段时间,他们可以一起做很多的事。

接着就是他们的婚礼,谁都没料到在最后托尼会同意这个年轻人的求婚。也许星爵知道,但是现在他又回银河去了,而斯蒂芬对任何事情的发展都不保持个人看法。
“早上好,班纳博士。”布鲁斯进门的时候就看到了彼得眼前的小摄像头,他们打过招呼了,小辣椒说他们两在参加一个什么拍摄已婚伴侣婚后生活的真人秀。

“托尼同意了这个?”在上课前他问彼得,“真的?”
字幕就差没打上浩克脑袋满脑袋的疑问。
“是啊。”彼得喜滋滋地点头,“一个真人秀,还有包括我上课的生活什么的,不过后期的素材他们会剪辑,不是所有的都会用。”
布鲁斯摘下来眼镜,他觉得自己要先冷静一下,“托尼真的会愿意拍这个?”他又问了一次,这次字幕上出现了十二个感叹号。
彼得已经拿出了本子和笔,他点了点头,“是啊博士,托尼说晚上让你来我们家吃饭。”
“疯了。”布鲁斯走上讲台前说,“真是疯了。”

11:30am

下课之后,帕克先生的兼职是在学校的设备管理处做管理员,主要给学生们借用一些学校的电子设备做登记什么的。MIT的大部分宅人们不在乎他们的同学是不是托尼斯塔克的丈夫,只在乎斯塔克工业最近是不是要出新品。彼得之前总是会被人来问这些问题,他耸耸肩,“我不管这些,你得在这里签个字,下个月十五号前要归还,会在你的学生卡里直接扣费。”

“可是,”那个人迟疑了下,“钢铁侠不是超级英雄吗,你有没有穿过他的装甲?”
彼得笑了起来,“比那更酷,他给我做了一套。”
“wow”字幕和那个同学一起发出了感叹,“纳米材料的?”
“是啊,还有抗高温和598种战斗模式。”在他们想要继续话题的时候,凯伦发出了哔哔的声音。“哦,我不能多透露。”彼得突然住了嘴,“不然这节目播出了托尼会生气。”
“我了解。”那人理解地点点头,“婚姻啊。”他伸出手和彼得握了握,“我看好你们。”
那人走了后彼得又坐回了位置上,这会儿是中午,大部分人都吃饭去了,他的兼职会在1:30pm结束,他呆了一会,看了一下布鲁斯布置的作业,接着又像想起了什么对着镜头开始发问。

“呃,其实我是说,我一直想问个问题,比如你们也有一个特别有钱的伴侣,他会需要什么?当然我知道托尼不是一般的有钱,他和我说要搬来剑桥的时候,我本来以为我们可以一起租个公寓什么的,结果他告诉我他把一整条街都买下来了。当然是很夸张,但是我最近打工也攒了不少钱,而且我也有奖学金,我不想什么都靠他的,我也想约会的时候请他吃一顿好吃的。但是我猜,大部分的高级餐厅他都去过?托尼还很喜欢吃甜品,土耳其烤肉什么的,我是说当然这些都挺好吃的,但是不健康,对他的身体不好。现在他熬夜比以前少了,我还是希望他多吃点蔬菜啊什么的。或者送他东西?他会喜欢什么,我觉得大部分的高科技产品他自己可以做出来,在他实验室的时候我也只能打个下手,马上就要到他的生日了,我到现在还没想好他会喜欢什么做礼物……”

“托尼会喜欢什么呢?”字幕和彼得的话一起打了出来,“我觉得应该是我吧。”


22 May 2018
 
评论(3)
 
热度(1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