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ident 番外 Deliria (上)

Deliria


*警告:因为本文涉及到了ABO设定,请雷的诸位千万不要点开。

将会涉及生子内容。



起床的时候他觉得自己的体温有点高。

Legolas赖在床上不想起来,这是他上大学前的最后一个暑假,offer已经陆续来了,他Da希望他留在纽约,NYC和哥伦比亚都可以;而一反常态的是他Ada居然在这个问题上和他Da唱反调,“你可以挑个你喜欢的学校,去英国也可以。”他Ada在吃早饭的时候宣布道,“你长大了,是应该出去看看世界。”

 

Legolas用一种见鬼的眼神看着他Da,他Da耸耸肩,“其实纽约也不错,不过要出去我也不会反对,大学还是挺美好的。我就是在大学碰到了你Ada。”

Legolas吐吐舌头,他给自己的吐司上涂上巧克力酱,不知道为什么他很想吃点甜的,可能是因为他有点发烧,身体急需补充甜份。他又喝了一杯橙汁,然后给自己夹了一块蛋卷。

 

他Da的鼻子吸了吸,然后看着他又吃了两块杯子蛋糕后咳嗽了一声,“Leggy,你的分化期是不是要到了?”Thranduil的眼神像刀子那样扫了过来,Legolas缩了缩脖子,他Da伸手去摸他的额头,“你在发烧。”

 

这是个陈述句,而Legolas微弱地说,“可我要分化的时间太晚了,我已经快成年了,我们老师说一般分化期都是在15-16岁之间,如果那时候没有,就会和世界上大部分人一样没有准确的性别。”“别傻了,”他Da斩钉截铁地说,“你Ada和我都有准确性别,你也会有。”

“也不是百分百……”在他Da和Ada严厉的注视下他的声音越来越低……“我只是有点发烧。”

 

“你的分化期状况已经很明显了。”他Da提高了嗓音,“我会请假在家陪你,如果你分化成Alpha,那再好不过,如果是Omega的话,会有点麻烦。”

“你们会希望我成为哪一种?”Legolas抬起脑袋看着他的Ada和Da。而他Ada只是摸了摸他的脑袋,像他还是五岁时候会做的那样。“你是我们的孩子,叶子,不管是哪种我们都会很高兴。”

 

他Da把他送回房间,他趁着Thranduil不在的时候悄悄问道,“Da,我今天可以去找Aragorn吗,我答应了陪他去看画展。”

Bard想起了那个年轻人,第一次来他们家的时候被Thranduil挤兑,结果也大大方方地回应。Bard对他很有好感。但是他想了想,“你还是等过了这几天再说吧,就算街上的Alpha再少,一个刚刚成熟的omega的香味也是他们不能抵抗的。”


“可是我不一定会成为omega,而且我答应了Aragorn。”Legolas可怜兮兮地说,因为发烧的缘故他看上眼睛湿漉漉的,像被抛在路边的小狗。

 

Bard叹了口气,他伸手去抚摸Legolas的头发,“Leggy,分化期是很重要的一个阶段,你会持续三天虚弱,发烧,然后身体疼痛地像是站不住那样只能蜷缩在床上。过了这一阶段就好了,你会成为任何一种你注定会成为的性别,那个时候你可以去找Aragorn。”


然而发烧让他软弱,他蜷缩在床上,脑袋搁在他Da的膝盖上,“Aragorn会担心的,我三天没去找他。”

 

“我会和他打个电话。”Bard叹了口气,他不想和世上的大多数的家长一样,问他儿子比起Aragorn,难道Da和Ada不重要吗。那太俗气了,所以他只是叹了口气,手指穿梭在Legolas柔软的发丝里。他儿子已经有了分化期的初兆,闻起来像是挂在冬日雪松枝头的雪,清白无辜。

 

Legolas对他眨了眨眼,Bard警告道“不要想着溜出去。”他儿子耸了耸肩,躺在床上,“可是你今天不是还要去赶通告吗。”

 

“我可以推掉那个,你比较重要。” 

 

“可是你的电影如果你连宣传都不出现的话,别人会怎么想?”

 

Bard哭笑不得,“Leggy,电影还可以再接,你的分化期只有一次,我有很多东西要教给你,你老师上课不会教的,还有你想的……分化期不适合被标记,你不要想着Aragorn来了你就自由了。”他用父亲的眼神盯着他的小儿子,Legolas缩了缩脖子。“你休息吧,我会和他打个电话,等分化期结束了,你就可以去找他。”

 

 

Tranduil在Erlond的办公室里来回打转,他皱着眉头不停叹气,最后逼得Erlond不得不抬起头来问他“怎么了?”

 

“Leggy进入分化期了。”他坐到了Erlond的对面,自己给自己倒了杯酒,“你知道,他这个年纪才开始分出性别的很少见,我本来以为他也不会有准确性别。”

 

“历史上也不是没有。”Erlond给自己倒了一杯,“一开始都会比较难受,你们要给他多喝点水。”

 

“我还没有准备好。”Thranduil烦躁地说,“他要是确定性别了,还有个爱得死去活来的不靠谱男朋友,怀孕是很快会发生的事。”

 

Erlond撇了撇嘴,“我假设你在谈论我的儿子。”

 

Thranduil看了他一眼,“Legolas要去上大学,如果他是omega的话,我们得为他多准备一些抑制剂。”

 

Erlond拿着杯子皱着眉看着他,“说实在的Thran,我不明白你在担心什么,不管Legolas是Alpha还是Omega,这大概都不会妨碍他和谁谈恋爱在一起。而且,”他顿了顿,“我也实在不想和你讨论我们儿子之间的感情问题,比如他们会不会标记什么的。”

 

 “别在我脑子里加入这个念头。”Thranduil低低地咆哮起来,“我光是想到这个念头我就焦虑。”

 

“我们很早前就讨论过这个问题了Thran,你得放手让孩子自己选择。”Erlond安抚地说,“而且你见过Aragorn了,他不是不负责任的人。”

 

Thranduil看了他一眼,心想要是换做你女儿,就肯定不会在这里说这风凉话。他把空杯子搁在桌上,离开的时候警告Erlond“别让你儿子最近出现在我面前。”

 

大部分的贵族会有人引导他们度过分化期。比起确定性别,这更像是一个学习的阶段,学习自己的身体,正视自己的欲望,并且学会将他们用到合理的地方,或者把他们作为武器利用。

 

Bard并不希望Legolas学会一些古旧的技巧,对于从前大部分的贵族来说,联姻和私生子是维持家族地位的一种方式;而到了现代,随着性别意识的发展,大部分的omega并不需要再依靠他们本身的能力来维护地位了,他们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Bard希望Legolas和他自己梦想的一样,去加州读大学,Santa Monica和Malibu的海滩都好,他可以去海边冲浪,把自己晒成小麦色——他也可以选择去别的地方,而不是为了迁就Aragorn的选择。

 

虽然就目前的情况来看,Bard的希望可能只能实现一半。这也是Bard最担心的地方,如果Legolas是Alpha,做个同性恋也没什么不好;如果他是Omega,他也许会怀孕。

 

他给Argorn打完电话,告诉了对方Legolas的情况。Aragorn听上去很着急,他想要来看看他。但是Bard拒绝了,“不是这一阵。”他说,“等过了这一阵你可以来。”Bard知道自己听上去就像个不通情理的老爹,Aragorn在电话那一头答应了。

 

挂了电话后他给Legolas准备了一些抑制剂,还有大量的水。他将会在经过高烧,颤抖还有痛苦之后成为一个有明确性别的人。他会成熟,从此告别没有精确嗅觉的时代。单纯的动物进化,通过气味来判断一个人。

 

而Legolas的不适症状已经开始显现了,他喝了几大杯的水,躺在床上因为虚弱而无法动弹。他的味道开始浓稠起来,雪化了,雪松的味道铺天盖地,Bard将一本已经很旧很旧的书放在Legolas的枕头边上。他隐晦地暗示,“你们老师教了一部分,有一部分该我来教你,你有看不懂的,可以来问我。”

 

Legolas恍恍惚惚以为自己进了梦境,他在高热与欲望催化的幻觉中,看到了Aragorn。他连站都站不稳,还像十几岁那样想要扑到Aragorn的身上。

 

分化期会让青少年的身体经历了一场荷尔蒙爆炸,他愿意在爆炸的废墟里为Aragorn张开双腿,他请求被碰触,被汹涌而至的热液给击昏了头脑——“请摸一摸我,碰一碰我,请让我完整。”

 

Legolas经历了他在分化期里的第一场高潮。 


--------TBC-----

06 Sep 2015
 
评论(31)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