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床异梦 2

三、

“一般来说是我做饭。”坐在演播室里的彼得喜气洋洋,完全不把主持人刁钻的问题放在眼里,“托尼经常会在实验室里工作到很晚,这个时候我得负责去喊他不要熬夜。”彼得掰着手指,在播放录制的片段前,总会邀请伴侣的其中一位来到演播室活跃下气氛,托尼理所当然地拒绝了,彼得说没课的时候他可以来。

节目组因为邀请到了这么一对话题人物激动得不行,托尼又是出了名喜欢打太极的公关高手,一言不合就飞走的钢铁侠普通人那是追也追不上,于是他们就把目光瞄准了这个刚刚上大学的普通男孩儿。

男主持人一心想搞个大新闻提高收视率,笑眯眯地抛下第一个陷阱,“相信在电视机或者电脑/手机前的各位都已经对这位神秘的托尼斯塔克的丈夫充满了好奇,那么彼得,你能不能自我介绍一下?并和我们分享下你和托尼认识的契机?据我们所知,你现在才上大学,而托尼帮你写了进入MIT的推荐信,是否可以说明你们在那之前就已经很熟悉了呢?”

这些问题在参加节目前小辣椒就已经和他们演练过,毕竟录制的部分可以剪辑,而演播室的直播内容不可控,而为了获得较多的关注度,主持人在合同里是可以问一些劲爆话题的。彼得到现在还不想告诉公众他就是蜘蛛侠,所以他只是采用了自己现实生活里的身份。一个普通的MIT生化专业在校生。

彼得挠了挠头,他对着镜头露出一个招牌笑容,“嗨大家好,我是彼得帕克,现在就读于MIT,是托尼斯塔克的合法伴侣。呃,关于我们怎么相遇的,相信大家在很多地方都听过不同的说法,不过大部分不对。我在高中的时候是斯塔克工业的实习生,就是在斯塔克实验室里认识托尼了,我的天,他超级酷,其实我从小就是钢铁侠的粉丝,那时候我才八岁,去看过一次斯塔克工业展览会,带着钢铁侠的面具,有个坏人落在我面前我就想我要和钢铁侠一样发射一记量子炮把坏人打跑,那个时候托尼就从天上降下来到我边上,帮我实现了这个梦想,我那时候特别想成为钢铁侠,成为一个超级英雄,打败坏人拯救世界!不过我现在也差不多。”

主持人在他喋喋不休的陈述中保持着耐心倾听的姿势,等到了最后一句,敏锐地捕捉到了其中的转折,“你指的差不多是?”
“哈哈哈哈哈。”彼得发现了这个话头不对,马上转移话题,“现在我是超级英雄的丈夫嘛!也在间接拯救世界!不过我觉得超级英雄真的挺不容易的,就好比托尼的身上有很多伤痕,他之前胸口上的那个反应堆……”

没有热点话题,主持人果断插入,“的确如此,我们也感谢复仇者联盟在上一次灭霸入侵时候勇敢的保卫地球的举动,不过彼得,可以和我们说说你和托尼是怎么相爱的吗?”

“噢,”彼得的脸上出现了挺不好意思的表情,“其实那时候我认识斯塔克先生,我们都没有交往的想法,他挺喜欢我在科学上的一些发现,呃,我是说我也在他的实验上帮了不少忙,然后他说他愿意给我的大学写推荐信。接着有几次他带我去外面旅游了一下,救了我的命,我就发现我和他之间,就是有那种,你知道的,心灵感应。这个世界上没有人可以抗拒托尼斯塔克的魅力。”

“当然,钢铁侠一直是国民性感票选的前十。那么对你来说,和一个超级英雄结婚,尤其是在他救过你的前提下,你会有心理压力吗?”
“他救过我好几次。”彼得说,“小的时候,和后来,能够成为钢铁侠的粉丝是我的荣幸,他是全世界最好的人,而且对我来说,托尼就是完美的,我能够和他结婚是这辈子最幸福的事!一点都没有心理压力!”
“但是如果他总是飞往危险,保护地球,你会不会担心?”
“我可以陪着他一起去!”彼得握拳,“我能够保护托尼!”
主持人仿佛在耳麦里收到了一些提示 ,让他改变这个话题,于是他做了个收尾,“我们相信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超级英雄也有需要人保护的时刻,那么彼得,之前的托尼斯塔克一直是公认的花花公子,你还在上大学,对于他而言,你会太青涩吗?”

“青涩?我觉得还好啊。”彼得傻乎乎地回答,他还摇了摇脑袋,仿佛要证明自己已经是个成熟的大人,“其实是我一直在追求托尼,一开始时候的他觉得我们在年纪上存在差异,但是娜塔莎说这不是什么大问题,人活着一辈子总要勇敢去追求自己喜欢的,而布鲁斯和斯蒂芬也一直鼓励我。”

“喔喔喔,是我们知道的罗曼诺夫特工,绿巨人和奇异博士吗?”
“呃,是的,是一次聚会上托尼介绍我们认识的,他觉得我多认识点人没什么坏处,而且大家都是复仇者联盟的,早点熟悉会更好。然后我就勇敢地表白了,虽然被拒绝。”

“大家,你们,但是托尼愿意把你介绍给复仇者联盟,那时候他应该已经是把你当做自己人的吧?”

“是啊,我们是Team Iron Man嘛!”彼得扬了扬手,“而且我觉得他一直都挺喜欢我。”
“哈哈哈,不然现在也不会有我们知名的斯塔克夫夫了对吧。好的让我们谢谢彼得,还有你追求托尼斯塔克的故事,我们要留到下期好好的听一听。”主持人开了个玩笑,接着就是彼得最期待的环节,“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的新婚生活吧。”


22 May 2018
 
评论(2)
 
热度(1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城 | Powered by LOFTER